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Mr.Game之恋

"我是时候找些新的乐子了。"
在戒掉了facebook, 我的日子越变越不正常。

一天,我反常的跑去阿福伯(就是我爸爸的好朋友)的摊子吃早餐, 穿着亮紫色的Armani 上衣,坐在那里吃的auntie都看得傻眼了(其实她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有男生会穿那样的衣服O.o)。


突然间,%$#@%@#$%的传入耳里,我最讨厌了。


妈妈: 早你早点睡 你上什么聊天室 每天迟到 到见家长 丢脸的你知不知道
女儿: 和朋友聊天就忘了时间嘛
blablablabla....


我“会心一笑”, 看来我找到了下一个目标 :)


目标:
1) Hack完所有的聊天室,找最多美女的聊天室。
2) 把自己的照片edit到leng leng然后骗小妹妹。
3) 今晚就开始,反正闲着。


在我高超的技术下,成功的骇入无数个美女的账户。取得她们的账号之后,开始我的二号目标。 每天都有美女聊天的生活,真是凡人无法想象。 :D



直到有一天......

我如常的登入我的账号,却反常的接到一个好友邀请。

按下了接受键,跟着跳出了一个了一个'Hi',然后很不客气的就发来发来一个游戏邀请 (⊙o⊙)。正当我想按下拒绝键时,他丢了一个信息过来 – 陪我玩

心想 : 好呀,竟然有人送上门来,那我就来个 ‘来者不拒’ ,因为从她的账号看来她是的女的 – 等待的蝴蝶。~\(≧▽≦)/~


我只陪她玩,对就陪她玩,她玩,我没玩。
玩了好一阵子,她终于丢了第二个信息过来 – 你不玩吗
我正和美眉聊得开心,所以敷衍了她 – 不了,你玩吧
好吧,再见 – 说完,他就下线了。


我愣了,第一次有女生向我说再见说得那么干脆,第一次有女生不问我那照片真的是你的吗,第一次有女生完全无视我的存在只玩游戏?!! o (>﹏<)o




兴许,不一样的女生,就会得到不一样的注意力吧?

我告诉自己,把她骗到手吧?\(^o^)/

第二天,当她的头像转成绿色时,我主动的把游戏邀请发过去给她。

她接受了,理所当然的就开始玩。 我不认输,就开始和她聊天…


你是哪里人?
怡保
你是女生吗
是咯
你几岁啦
21
你上网只为了玩这个吗
是的
你有男朋友吗
*沉默…过了好久,她终于丢了一个不再是两个字的信息过来*
有…他去旅行了…而且我想我不会再爱上别人。
过后,她又下线了。




每天等她上线,跟她聊天。
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习惯。




有时,聊得起兴时,我们甚至一整夜都没睡。\(^o^)/~

谁弄乱作息 日夜不再守秩序


每天和她用文字聊天,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开口说话了。(⊙o⊙)

我沉默不语 像个落单的士兵
不让朋友靠近 把生活围成禁区



跟她聊开了过后,才知道她那所谓去旅行的男朋友叫蔡俊凯。
而经过我神通广大的网络技术,骇进政府部门人口调查,其实他已经死了。O(>﹏<)o





知道这个消息过后的某一天,我终于忍不住问她。

难道你不知道你的男朋友已经死了吗?
*很久没有出现的沉默,又出现了。*
谢谢你的关心 – 说完她又下线了。O(>﹏<)o




一天…两天…三天…… 一天又一天,她完全没再上线了。




受不了等待一个人的痛苦




因为 我已经习惯有她聊天的日子

因为 我已经习惯不开口说话

因为 我已经分不清虚拟和真实的不同

因为 我已经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喜欢上了这样一个她




再次采用我招风唤雨的骇客技术

我骇进了全国各地的网络,电台,电视台…. 只为了播放我的一段录影录音



面对分离撞击 我为你鳞伤遍体
我 穿上大一号风衣
好让伤口有空隙
陪我一起呼吸 陪着我一起等你
看海浪为谁唱可惜
看沙漠为谁在任性
我爱你
虽然你是一只等待的蝴蝶
我愿意陪你等


三天过去了,她还是不现影踪。O(>﹏<)o





好久没响起的电话声响起,我不假思索的接了。

嘿…老兄…你的威风就被她给灭了o(>﹏<)o? 是我的好友
有事吗?我冷冷的回答
对呀,….最近公司又有新的任务……..



听到这里,我骇客的细胞不知为啥又被唤起了,网恋这家伙实在不是我的风格,我是时候回去我的世界了,尽管我还爱你。说不定,我们会以不同的身份再一次相遇。



这一句我爱你 还在城市里回音
我哭的好用力
不知你是否也正在听
听 我说爱你

2 条评论:

  1. 这一句我爱你 还在城市里回音
    我哭的好用力
    不知你是否也正在听
    听 我说爱你

    *这篇故事我很喜欢 =),特别是上面这一段。*

    回复删除
  2. 死了还等待…
    呵,等待真是美丽。
    喜欢你的故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