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新年年年都这样过,但是今年的新年较为特别,
为什么说特别?或许是与情人节重叠的关系吧。
大年初一碰上了情人节,你一生总会遇到几次?
=================================================

“凯宣,新年快乐。”

“你也一样,新年快乐。”








除夕夜刚过,电视上的烟火将佳节的气氛推向高潮,
住在花园区,有些比较有“康头”的邻居会买烟花来放,
在夜空中散放的烟火,有种无法形容的美丽,
烟火的时间虽然很短暂,却短暂的很漂亮。

烟火在天空划过,不知道在那边的你是否会看得到。
虽然说我们看到的是同样的天空,但距离太遥远,
或许在你那里的烟火更加漂亮,或者是完全没有。

想要用相机将烟火的照片给拍下来,来和你炫耀,
或者说,是为我自己制造我们说话的机会吧。
觉得自己很笨,每一次都只会制造话题,
但那总是忘了考虑重要的话题的扩展性,
使得我们的谈话常常只能够到一半就停下,
或者只有我自己自问自答,自爽吧?表面上罢了。

朋友的祝福简讯一封封的发了过来,
总是在重复着同样的祝福信息,
少了一点诚意,但是记得我,就很感谢了,
祝福语总是有搞笑的,感动的,还有正经的,
或许它们可以悄悄地打动我的心铉,
但更多时候,我却期待着是你发来的简讯,
不用太多的文字,短短的四个字“新年快乐”就很满足。

你会不会记得我?
还是你会因为是我而不发?
还是你的电话已经没钱了?
还是贪吃的你忙着在吃糕点?
或者已经在呼呼大睡了呢?
或者你想不到祝福语来寄给我呢?

我在脑海中默默地推敲着可能性,
可能性随着时间越变越多,真有点佩服我自己,
也有点佩服鬼点子一堆的头脑,真是厉害。

拿起了手机,敲下了你的名字,
之后在按上左上角的青色通话键。
=================================================

“你还有什么话想说吗?”电话的一头,你问了我。



“没有,只是今天也是情人节,像祝你情人节快乐”,我吞吞吐吐地说出。








“你这样很没有诚意叻!!”,另一头的你似乎生气了,

“哪里没有?我都特地打电话来了。”我错愕。

“至少也要给巧克力吗,单单说哪里可以?”

你之后笑了,我也跟着笑了,再补上我常说的“欠打”,
似乎是好的开始,也算是成功了一半吧,
盖上了电话,脑海中还回旋着你的声音,
还有想着相中的表情,或许,这个阶段很不错。

轻轻地说上“祝我们永远快乐,”,我便睡着了。
=================================================

后记
这个故事,希望大家会喜欢。
写的并不好,请多多见谅~

不过,在怎样都好,还是要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还有情人节快乐~

5 条评论:

  1. nice yar~..
    happy CNY n happy valentine..

    回复删除
  2. [想要用相机将烟火的照片给拍下来,来和你炫耀,
    或者说,是为我自己制造我们说话的机会吧。
    觉得自己很笨,每一次都只会制造话题,
    但那总是忘了考虑重要的话题的扩展性,
    使得我们的谈话常常只能够到一半就停下,
    或者只有我自己自问自答,自爽吧?表面上罢了。]
    形容得好好,给你拍拍手,赞啊~!
    祝你们永远快乐~(n_n)Y~

    回复删除
  3. 谢谢晓琦子的掌声,haha~

    不过故事不是真的啦,
    当然,还是希望他们会幸福。

    回复删除
  4. 不错丫~!^^
    你也要幸福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