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三個白痴

看到一塵不變的豬哥一直嫌棄(掀起)自己,感覺就很想嘎一下。

想起某一天一個雞巴的人在我的塗鴉牆貼了一個“你到底幾時回來”,然後再加上“你不見很久了”之類的東西。還有某個雞巴人留言,“連在麻坡都見不到面,那裡輪到你。”之類的雞巴字眼。



××××××××××××××××××××××××××××××××××××××

的確,大學一年就這樣過去。暑假一開始,大家興致勃勃地回到最熱情的那篇土地——麻坡。有些人越過麻坡大橋,就好像第一次看片子般有莫名的感動,在 facebook 狂 post 麻橋的照片。聽說有些人還會一下飛機就在吉隆坡偷情再返家。某些人更偷偷交了女朋友,從此躲到山頭裡去了。還有一個約我約了將近一年但沒有緣分見面的雞巴人。

現在回想起兩年前大家追看 3 idiots 的日子。我本人在考試週就重複看了應該有兩遍。當時有人跟我說,戲裡的主角長得跟我一樣帥。謙虛的我當然沒有接受,因為,我比他帥多了。

好吧,圓規正傳。其實當時就有人說那個主角跟我一樣覺得現今的教育制度很有問題,想要有更多實際的學習空間。就認為讀書考試很無聊,而其實只是自己不想讀書的藉口。

大學一年過去,回想起劇情,再看看自己的人生。幹!好熟悉的劇情啊。先是一年內專心投入自己愛做的事,然後拒絕了無數個喝茶邀請,再很隨性地決定到台灣逗留45天,讓大家都找不到我。二來,感覺自己的個性,會讓女友像劇中的女主角跟別人跑。唯一不一樣的是,我可能追不回來。>.<

已經在台灣22天了,想說,真的經歷了很多,也沒有後悔做了這個決定。人生有幾個一年可以給你浪費?人生有好幾個一年可以給你無聲無訊讓別人找不到你?這趟旅程還在進行中,但是真的讓我回想起以前自己很多偉大的夢想。這次回去大馬,感覺真的要開始把它們一一實踐了。先透露我的一個小小願望。我想找一些熱心的人,陪我騎腳踏車/走路繞麻坡,撿垃圾提倡環保(包括撈起大家大在麻河的糞便)。

我對麻坡這個小地方,真的有著深深的愛。如果可以,我想發覺麻坡的所有觀光地,協助馬青/李俊勇大律師吧麻坡改造成一個充滿人情味的觀光地。(我又在做夢了)

就此隔壁。

想說,在彰化隔壁的鄉鎮買了九把刀的書並看完,是一件很爽的事~

5 条评论:

  1. 笑屁?打開來看,大砲區變廣告區了~

    回复删除
  2. 哪里哪里?留言板啊?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 应该只是有人说,你和男主角 一样有很奇怪的想法!! 不是一样帅。 :P :P

    回复删除
  4.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