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故事_1《第二章 —— 雨伞》


故事的开始,因该要在雨季的10月。
每天下雨,上学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但很刚好,雨都是在下午的时候下,
对上学造成的麻烦很小,不过还是有。

拿起雨具,在雨中慢慢的走着。
从课室到摩哆parking,有一段的距离。
距离不是很远,但很刚好,也不是很靠近。
就是没有拿伞的话,会变成落汤鸡。

今天雨下得不大不小,有点刚刚好。
会拿雨伞出来,是因为刚好有带。
多一个理由,就是可以借给人。

是男生的话,这一句因该理所当然。

借我雨伞一下=
一天RM3,谢谢。

是女生的话,就因该这样。

借我伞可以吗?
没有问题,拿去用吧。
明天才还你可以吗?
没有问题,我不急着用。

过后,你记得要问她班级,
不然就没有办法进行下一步了。
下一步很关键,也很重要。
因为不懂班级,雨伞就拿不回了。
只是讲几分钟的话,就损失一把雨伞?
太不划算了啦,RM8一只雨伞叻。

不过,我始终还是没有这个运气。
每一次都是mr.game来跟我借雨伞。
就好像每个拜五准时借“学海”一样。
每一个雨天,如果看到我手没有拿雨伞,
呵呵,mr.game跟我借去了。

不过今天很特别,他没有来借雨伞。
不懂搞什么鬼,或许今天ponteng吧。
呵呵,还是说今天会有女生跟我借雨伞呢?
我缓缓的走向我的摩哆,雨还是在下着。
我收起了雨伞,穿上了雨衣,还有安全帽。
我准备发动摩哆,乘雨势还没有变大。

不过,就这样顺利的回家,故事写不下去。
很戏剧性的,我的摩哆发动不了。
shit=但是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字眼。
我尝试再发动几次,很巧,都没有成功。
不过,更加幸运的是,雨下得越来越大。

必不得已,先躲这场雨再说。
我跑到了距离parking很近的空课室。
课室是form4的,一点就放学了。
form5的比较可怜,要留校ELH=
什么是ELH,很简单,就跟加花红一样。
extended learning hour,很历害叻?
老师的花红来得很有理由,呵呵=
加班赶课,真的是辛苦他们了。

看看课室里头的时钟,4:00PM。
很晚了,因该没有什么人留在学校吧。
最多,是和我一样困在雨中的摩哆骑士。
我没有想太多,只是看着雨点。
这场雨很够力,因该会下很久。
我在等待的时候拿出了Mathematics T。

9 条评论:

  1. 来了的~~
    哇哈哈~~bo steady....

    回复删除
  2. 淡淡的感觉。。
    找不到main point
    keke

    回复删除
  3. 哦哦。我也是每个拜五跟我同学借学海来看勒。
    哈哈。虽然你写得很淡,可是感觉很真。不像那些大炮的~

    回复删除
  4. hiaohiao仔:wakaka,我的style是这样的。
    就是没有重点所以每一次作文都会离题。

    kangli:都将我不会大炮了咯,所以现在相信我了吧?

    回复删除
  5. =.=最好是啦~
    各位亲爱的乡亲父老~我回来啦~
    哎呀~你看九篇有main point的post,
    你不会显啊??而且这篇的重点,
    不一定发生在这里,
    每个故事,都有另外的故事的~

    回复删除
  6. yoyo~
    okok~
    den i use magnification glass~
    slow slow find~
    the other story~
    XD

    回复删除
  7. 哎哟哎哟~~
    不明啦> <
    是还没有写完呢
    还是我笨过渡吖???

    回复删除
  8. hahaha...to be continue la actaully..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