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迟来的-序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Ahem.. 我没有流浪啦 XD
只是很喜欢在网上溜达

小女 芳龄 17 ! 对啦,17~ 本小姐的生日还没到, 却收到了2粒炮大哥的祝福 X_x
很明显,他们搞错了。 wakaka XD

大家对我这个半路杀出来的家伙,应该都还不认识 X_x
就来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好了

话说,
在中六开学的的第二个礼拜,
我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出现在麻坡高级中学。(半路杀进来的)
你说巧不巧,我也是在九粒炮开炮的第二个礼拜才正式加入 :)

路途遥远崎岖.....
phew...
故事很长,以后再慢慢说啦~

哦给~
无风不起浪
无巧不成书
无缘不做朋友
无话便不一起说 -.-'

我就被骗进来了O_o
忘了跟你们说,炮大哥们最擅长的就是拐带~ X_x

其实....
其实........
我不喜欢 炮大哥们爱骂粗话~
曾经和几位炮大哥打过赌~ 谁骂粗话就请吃KFC,但其实大家都不认帐~ 嘻嘻 :x
还有一点
我要证明 出淤泥而不染 是有的!
我不骂粗话~


我不善于写爱情小说 (真的=.=!)
但略懂如何抒发自己的感受 ^^v
但炮大哥们都很厉害,所以大家拭目以待~
也让炮小妹多多学习~ XD



P.s. 写完这篇, 我想bossie可能会把我踢出去~ (>.<'')

13 条评论:

  1. 参见大嫂。。。
    哦,不是,是大姐。。。

    回复删除
  2. 炮小妹,没有报上名哦..

    回复删除
  3. 朋友,虽然我跟她没见过面,但是从post下面的发帖者看来,她的名字叫文颖:)

    。。。

    回复删除
  4. Hong_三工鸟 :是小妹 :)

    奶茶 : 叫我ahying~~ XD

    回复删除
  5. ahying 你好…
    我还以为SG炮区只有男生
    看来你是那一点红噢^^
    (要小心不要被他们欺负>.<)

    回复删除
  6. sg=帅哥??

    是我们被欺负好不好。。。

    哇哈哈!!

    回复删除
  7. 誊清下。。
    a ying 不被归入 SG
    因为我们是“帅哥”

    哈哈哈!!

    叫她大炮妹

    回复删除
  8. 你们好=]
    我是一直以来没有出现过的好奇人物><
    haha

    半途杀出来的
    加油哟!!
    他们欺负你的话记得999 哟!

    回复删除
  9. 嘿嘿嘿。。。到那个时候就已经太迟了。。。

    回复删除
  10. ah ying 是我们九粒炮之花(因为只有一个女生,就是花咯~哈哈)。。我们会好好照顾她的。。。一只花~加上我们六根草只摆啊摆摆摆摆~~~~~真是无敌~娃哈哈

    回复删除
  11. 好想念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演的那出戏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