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故事_1《第六章--发射吧炮炮》

九粒炮里面,就只有三工鸟最与众不同。
论样貌,就连High School 被称为校草的那个什么什么光光都会觉得惭愧;
论学问,他可是上知天文、下至地理;进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的天才;
论品行,这个更不得了,他应该算得上是世界礼仪先生吧。

这么一个完美的男生,我看这世界上就只有那么一个。但是!人生最无奈的就是这个但是,三工鸟,他不会干炮。

上帝,
是公平的,
他会给你这些优点,
但却不给你那些优点,
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有人问,为什么三工鸟不会干炮还来九粒炮呢?他回答说:


我有什么办法呢?
谁叫我欠吴坤洋十千,
欠刘俊廣五千,
欠陈冠豪四百,
欠王育江一千,
还有陈郑杨六百,


然后他们答应我,
假如我加入九粒炮这个部落格,
以前欠的钱就一笔勾销。


然后,他就加入了九粒炮。但是,人生最破败的也是这个但是,三工鸟既然不会干炮,酱来九粒炮有什么用?是来鱼目混珠的吗?


然后,他只说了一句,大家都结冰了。


“不是,我,是来滥竽充数的。”


或许,阿鸟,这样一个传奇的人物就是有他独特的冷感,才会让他在九粒炮里生存了那么久,而不至于被其余的大炮轰炸至死。


然后今天,下了一场雷雨,就如同他在九粒炮的自序所说的,他会写一篇post。


所以,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轰霸!]]]]]]]]]]]

---------------------------分割线-------------------------------


那天,一只鸟嫌着没事做,驾着他的战车来到了他以前的母校,麻坡高级中学。
在这篇故事开始之前,我们先来介绍这只鸟。他的名字叫,三工鸟。
他有一段很长很长的身世背景,但是因为假如这一章太多字的话你们会没有心情看下去,所以还是简略带过就好了。


三工鸟,18岁,麻坡高级中学的校友,毕业于2008年,目前在新加坡读书。由于新加坡空气不太流通,所以他已经慢慢变成了御宅族,专靠写blog来提供他日常所需的养分。


故事继续,这时三工鸟已经来到了麻坡高级中学的大门口,用力的呼吸着母校所给的回忆。


好吧,至少他不是只无聊的鸟,他回母校的目的应该不只呼吸回忆那么简单吧。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稻香河流继续奔跑~~~* (电话铃声)


三工鸟接起电话,电话另一头传来了猪之歌的声音。


“喂,阿鸟啊,在SG老地方见。。。嘟~嘟~嘟。。。”


囧。阿鸟的第一反应就是囧。


“Walau!!你当我是天天都来你的SG*是吗??KNS啦学校酱大你要我去哪里找那个老地方!?”阿鸟心里暗骂道。(Study Group,麻坡高级中学Pre-U的怪人所研发出来的拼书组合)


但是,麻坡人的生命力是强大的,它能自己找出路。这是一个忘了叫什么名的伟人曾经说过的。


在经过一连串地毯式的搜查后,阿鸟总算找到了猪之歌所谓的老地方。


“马的,西北够力哩你们,我久久来一次你们好意思叫我找你们找到像狗酱的咯。。。”阿鸟很赌烂地说。


“哎呀,都没人叫你来,是你自己要来的嘛。。。靠,很废哩你,特地从你家大老远跑来学校,你有什么目的?”猪之歌不屑的对阿鸟说道。


在一旁的还有Mr.game、刘光光,还有一群华文学会的会员。他们都在为中秋节礼包奋斗着。


“哇塞,死猪哥越来越屌了咯!我来是特地回来看看你们这群老朋友,顺便参观一下母校的啦。。。”阿鸟道。


“不要假假啦。。。来看女孩子是不是?要不要我介绍几个给你认识??”Mr.game 淫荡的笑着,偷偷指着他身后那个长得不错的女孩。


“靠!我阿鸟是个正正当当好汉子,你不要诬赖我好不好?”阿鸟一脸正气道,但是额头上的汗水还是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呵呵呵,说吧,这里每一个我都有电话号吗哦,怎样??” 刘光光很贼的对着阿鸟说。


“=.='''...随便你们说啦。喂,你们要我帮忙吗?”阿鸟突然来个大撇步,转移话题。


“ok 咯,我们在做晴天娃娃,你要做吗?”猪之歌道。


“晴天娃娃??要加在中秋礼包里面??好奇怪哦。。。不过有创意,我喜欢。怎样做呢?”阿鸟说道。


“用手做!”废人一号Mr.game 手舞足蹈的说道。


=.='''


“嗯,其实做晴天娃娃很简单,只要你有心,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会作出一个漂亮的晴天娃娃。”猪之歌说道,然后便开始较阿鸟晴天娃娃的做法。


于是,他们表面便开始埋头苦干,但实际上却在那边瞎聊扯蛋。


做工做到一半时。。。


“eh,我有一个建议,不如我们一起开个blog怎么样?”猪之歌看着手上的晴天娃娃,提出了这么一个建议。
“你可以想一些有建设性的东西吗,猪哥?”三工鸟不屑地说到。
“其实我觉得猪哥的idea 也蛮不错的说,我们就开一个blog,然后找9个人一起来写小说,不知道会有什么效果吼?很期待一下。。。” 刘光光说道。
“哇,暗婆力婆婆,你华语没有拿A你也敢学人家写小说啊?哇咔咔咔。。。没啦,讲笑罢了,不过开blog写小说还蛮有意思的啦,我赞成咯!”三工鸟
“嗯,我ok的咯,只要你们开料我就写咯。。。只不过blog要叫什么名huh?” Mr. game 
“九尊炮?”三工鸟
“哇塞,copy 九把刀啊?小心被sue啊。。。哇咔咔咔,九粒炮怎样?九粒炮听起来比较煞气啦!” Mr. game
“炸到咯,跟阿鸟讲得有什么差别?不过九粒炮比较好听,Mr.Game 我投你一票!!”刘光光
“囧。。。okok...你们赢了,九粒炮就九粒炮吧。几时开始写,记得通知我哩!”阿鸟
“不用怕啦,一定少不了你的,金牌author三工鸟,哈哈!”猪之歌


那一天,四个人,不一样的天空,九粒炮发射了。
开始了,自由的天空。


然后的然后,两男一女加入了九粒炮,形成了白雪公主与六个小矮人的童话。


这样的组合或许很奇怪啦:
六个男的一个女的;
六个High School Pre-U,一个新加坡南洋理工;
六个很帅,一个很美等等,


但是,这些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厉害大炮。
所以,他们就这样开启了找回夏天回忆的方法---让你们快乐。。。

8 条评论:

  1. 你们==
    本来心情不好
    都给你们的文章弄到想咬下你们@@

    加油哟你们!

    回复删除
  2. 看来我又拯救了一个心情不好的小朋友了。

    回复删除
  3. 酱三工鸟就是会大炮的?!///

    回复删除
  4. 大炮是什么来的?好吃吗?

    回复删除
  5. [用力的呼吸着母校所给的回忆,
    想起那一日,
    在彼此约定的校园,
    晴天娃娃的祝福下,
    奇怪的九粒跑就这样诞生了~!]

    回复删除
  6. 对了,还有哦,
    第一听到九粒炮这个名字,
    就觉得很粗鲁,
    果然够mr.game的[老洋's STYLE]~哈哈XD

    回复删除
  7. 关我啥事啊??
    明明我就是被高薪聘请的超金牌author~
    真的是够厉害大炮的小孩~

    回复删除
  8. 不要copy我的台词哩,老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