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故事_1《第五章-BO JIO ≠ 不要JIO》




五月~我又再次回到我亲爱的母校。。。
也从这时我正式踏上我从来没经历过的旅途。。。



那要说回以前的我。。。破败??我想这是唯一可以拿来形容我的‘名词’
鸟人??那也是我一贯的称号。。。哈哈


到了中四。。我开始拥有新的称号。。那就是 ACA
被封为ACA简直就是像被英女王封爵一样啊
之后的之后我也因为自己破败的加持而闹得满城风雨
故事情节精彩当然不在话下
但。。。并不光彩
所以。。。就到这里给你一个full stop‘ 。’





中五时。。上半年还是一样的破败
直到SPM慢慢逼近才让我开始有危机感
难以置信,我开始读书了!!!那也得归功于‘
在这里我真的不想称赞他 ,因为他会得意忘形的,鸟人一个
但是 没办法 他帮太多了 我一路走下来也都靠他帮忙
SPM才全科及格啊



就这样。。我踏进了中六的生活
告诉自己。。18岁了。。要会想了
就开始有在努力了

又在专心听课(诶。。有些老师还是没有听课啦)
补习也不再打瞌睡了
还拿了我生平第一次的第一名(虽然只是小考,但我爽得很。。哈哈)
又加入了SG

当然还有九粒炮

(以上纯属这几年来年来简介,与章节无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上上个星期六某学会主席(我没有指名道姓哦,你要按我也没办法 ╮(╯▽╰)╭
指示了其左右手,砍了学校里不知名植物
孰不知换来了大风大浪。。。更换来了顶着一头地中海的老师臭骂一顿。。。
那死老X*拼命说要我们为我们所做的负起责任
学会负责老师更为此撒下女儿泪
更惊动了我校鼎鼎大名的latifah
没办法。。。捅了楼子要弥补回来。。。
所以主席决定重新栽种大红花。。。

26 NOV 2009 ↘
看在同为SG会员份上,我,John,Game,Bulldog,当然还有主席一干人等待着刀片,树,锄头
义气相挺帮主席填他挖的大洞。。。一切还算顺利。。。三两下就搞掂了
之后我们便到附近warong聚餐

说我是SG出席率最低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但不是我没去。。。是有些人bo jio咯。。。
喝茶bo jio。。。读书bo jio
到聚餐时言语间才知道骂粗话会死翘翘

定了个死人规矩,就是,骂粗话死翘翘。。。
会被boot。。不是一个人boot是四个人一起boot啊。。

从那时开始。。也就减少骂了。。但不是不骂。。哈哈

重点不是骂粗话死翘翘啦
重点是 bo jio bo jio bo jio

30 NOV 2009 ↘
下午天气晴朗,就打了个电话给Game。。。

我:‘跑步勒’
Game:‘我来载你’
就这样,我被技术不够纯熟的GAME载到了学校等John。。。

等John时。。和Game抬杠起来了
我:显啦。。。两天来都没什么事做。。。
Game:不会啦。。。这两天我们上了巴冬。。。跑到了江式_bond_棒棒_大大 家去住宿了一天

我心想:又bo jio。。。浑然不知勒。。。!@#¥%&&×¥%#&&!!!
Game:我心情咯low mood嘛~带我去巴冬~更在留宿那晚去喝茶
我:干!!!还喝茶啊~~~

就这样。。。我开始明白。。。我是被遗忘的小孩
他们。。。不是bo jio。。。而是。。。


→→→→→→→→→→不要jio←←←←←←←←←←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群鸟人。。。。最少做蛋糕我没被遗忘啦
这就是~~bo jio和不要jio 的分别
前者可能是忘了叫你~没想到要jio 你
后者乃根本不屑jio你。。。你根本不存在
这就是~~~bo jio和不要jio的分别


注*:x乃某种生物。。。也是我国即将灭亡的生物,因为受到有关当局关闭饲养处


6 条评论:

  1. 不错~哇咔咔~
    写到很搞笑下~
    害我笑了很久下~
    怎样??就是不要jio你叻~
    咬我啦!!哇咔咔~

    回复删除
  2. aiyo..
    u nid to told ur friend wat u wan ma..
    if u no say den they donnoe which u wan to go which u dun wan to go...
    den after n after...become no call jor lor
    yoyo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满可怜的呢!
    嘻嘻
    笑扁我了><

    回复删除
  4. 哦~那主席蛮可怜的。哈哈。那他们是bl jio你还是不要jio你?//

    回复删除
  5. 哇咔咔~听清楚~
    这篇是tyang写的~
    我们大家都不是不小心bo jio他的,
    而是故意不要jio他的~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