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故事_1《第四章 - 骂粗话 = 死翘翘》


关于凯宣的故事先搁着。。而所谓的青春狂想曲即将开播。。

<<<镜头转向校园与春光屋檐>>>


话说麻坡 wetex 对面一条小路走进去有一个名字叫明志曾写出了这一段歌词。。



我不骂粗话 我不要邋遢

我改讲 子宫 阴茎 睾丸 阴囊



又话说麻坡 XXX 学校对面一条麻河游过去有一群号称帅哥的SG唱出了这么一段。。



We don't want Miss Tee ; We all want Ah Gan

Or else we farker ; sarker ; farkiu ; sarkiu



也因此一群单纯不骂粗话的帅哥在一天里面学会了互相对骂粗话,在 24 小时内领悟了互相对骂粗话的愉快,又在一天里面定下了一个骇人的规则 —— 谁骂粗话,人人喊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惺忪的累眼,懵懂的学生。。偶的日常生活如下>>>


闹钟显示着早晨 7.20 a.m.,脑袋清晰地了解上课时间是 7.20 a.m.。。

麻坡 XXX 学校的看门狗将在 7.40 a.m. 离开大门。。

7.39 a.m. 会有许多脆弱的残兵在校园外排队开签名会。。

7.41 a.m. 开始会有许多战士用最萨其的姿势陆陆续续进入敬爱的校园。。

也不用怀疑偶就是其中一个萨其的战士。。

运用偶最最完美的漂移技术,加上偶的好搭档——AV88。。

在 7.51 a.m. 完美的把车子塞进全校最萨其的 Miss Tee 号后边。。

听说 kiss 下去的可以得到 Miss Tee 香吻一个。。

所以偶选择保持 1 mm 的距离。。orz





今天偶的累眼惺忪得很惺忪。。

今天偶这学生懵懂得很懵懂。。

很努力的想让自己爬起来却没有力气。。

“@#$%^&*(*&^%$ ”偶很努力地背诵这三字经。。(听讲骂粗话可以迅速加强mana)

忽然眼前看见三双手前来好像要扶偶起身。。

当我还没来得及向他们微笑时。。




。。。。。。piak piak piak 。。。。。。






“是。。。你们。。。”在偶没来得及死翘翘前看见了三个破败六只猪手。。

“你骂粗话,一定要打!!”




。。。。。。。。。。。。




在偶还没来得及送回他们一句“马的”之前。。

我已经像苍蝇拍下的苍蝇被活活打死。。

从今以后 a JOHN 这社会栋梁就死翘翘料。。

就因为一句没来得及骂出口的“马的”。。

交到这群朋友,代价还可真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张开双眼的当儿。。我原以为自己会看到一大群裸着身子的无衣天使。。老天爷却很惊讶得让我看到两个小时前偶和 Mr Game 在刘春光家穿着铁内裤谈着春光的春光史的时候。。又是一个可悲铁齿的爱情故事。。


“咳。。。。”


我用手指往面前的 white screen 向左拨动着。。看到我该死的做下了错误的决定 —— 上外公外婆家(坟场)附近的该死的春光家。。当时时间是凌晨1.00。。真的是该死。。害我在这肮脏的“飞机师”床上挂了。。


“该死!妈的!现在来揍我啦。。!死在这里真的是人间地狱!”


再向左波动着。。我还以为能看见家人而感性的留下我的男儿泪。。谁料到?你们这些破败还不放过我。。White Screen 出现一只懒洋洋的 bulldog 躺在地上看着两个人打 PS2 的惊险画面。。


“干!”中间那只手指不听使唤的凸了起来。。

“Mr Game 你有种再跟我来打个七七四十九天的 Naruto!我不会放水料!死狐狸!”


一气之下我开始骂起了 white screen 来。。


“该死的 white screen! 我倒要看看你到底还有什么要 show 我!”


再向左边波动了一下。。一个长发飘逸的女生出现在我眼前。。可是。。。


“该死!该死!为什么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初恋情人!我要看我的家人家人!”

我开始控制不住自己,对着可恶的 white screen 干了有史以来最长的粗话 —— KL NBA CCB

“你玩我。。好啊。。我跟你玩。。”我脑海忽然出现了一个念头。。


于是,我出出力的将 white screen 往右边拉去。。想看看自己的未来是怎样的。。

很巧的让我拉到了2009 年 11 月 30 日,早上 11.30 a.m.。。

也就是我死翘翘后的半个小时。。

很该死的我看见三个破败在一个熟悉的面孔前脱下了裤子。。


“干!这群该死的破败脱裤 bo jio。。”


我揉了揉双眼。。看见他们开始了他们的行动 —— 在躺在那边死去的人脸上小便。。

很该死的我感觉头上一热又再次睁不开双眼。。只听见“溪沥沥。。哗啦啦。。”


“天堂的雨是热的吗?”

我用舌头舔了舔。。

“不对。。咸咸的。。”

我竭尽所能挣开双眼。。眼前出现了三个小鸡鸡。。往上一看。。


“你们 @#$%^&*(*&^%$#@”三个破败被我恶打了一顿。。


就这样。。美好的一天被三个破败、三泡尿,完美的开始也结束了。。

也就这样,四个破败又有借口翘课打 game 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如果那不是梦境而是死神召唤
我会对温温骂出该死的粗话吗

爱情离我而去
友情更深意义

或许接不到炮
但炮一旦抛出
只可以将炮弹到更高

就因为一旦落地

炮就开花了



以后的以后
再慢慢篇排次序
让青春狂欢怒吼吧

5 条评论:

  1. 男生说不骂粗话,可是也还是一直在骂~

    回复删除
  2. 哗,我很认真地在看你们的post,可是看到一半,我就被下面的照片slide吸引住了,我很“认真地”看完照片,希望那一句“有我们帮你们找回夏天的回忆...”

    回复删除
  3. 废话~我阿洋写的叻~
    哇咔咔~明明一个两个就比我们小,
    还装到很老酱~=.=

    回复删除
  4. Not playing Bojio on your phone? Download BOJIO (Available for iOS & Androi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