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故事_1<第三章-仿古的鸟样>


(OH MY GOD)~~~


===================================================

不懂为什么,就是特别喜欢Mathematics T吧。
是她呢?还是本性?....(我很下贱,是因为前者)
青春期的小孩子最喜欢找借口接近自己心仪的对象的嘛。
我当然也一样啦,因为什么??我年轻!!我青春!!我单纯~~哇咔咔!!
不像那些人(ACA),有事没有事都可以接近女生的,很像吃饭这样容易!搞不懂~
说到ACA,是全校公认的GB King...搁边先,他们还不是主角!!
我呢,就用就古老的方法,借笔记..谁叫喜欢的她每次高数测验都得最高分.....

“陈凯萱,刚老师做的那题polynomials你解得到没有喔??”我问道。

“刚解完,怎样??想借哦??”凯萱伸伸懒腰说道。

“谁想借啊,不要脸~~nenenepupu.....”我扮鬼脸。

"哼!!不借拉到!!"陈凯萱气呼呼地说道。

"别气啦,很容易老哦~~好啦好啦,跟你借啦.....借我嘛,好不好..."我用开玩笑的语气。

“明天记得带啊!!不然Miss Tee 又要呱呱叫了。”她认真的警告我。

对,我就是喜欢开她玩笑。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比较多的互动。为她当笨蛋,我愿意,别问我为什么。

等雨的课室,空荡荡。你以为我在想数学题吗??傻咩.....我在看她的名字,她的字体....回想回想~~想什么??秘密!!
难道,我们没有进一步的认识吗??的确,除了借笔记,我几乎没有别的话题螚和她聊了。
就在这时候,就在这时候~~
雨越下越大,风越吹越强.....................
没有意外的-她出现了,没有惊喜-是假的~~(开心,暗爽)
你们一定会说我很老套的咯,对!!就是老套,怎样......咬我啦~~


"诶,你老妈还没来啊??"我很客道。

“什么老妈耶,她还年轻好不好。她说迟点到啦,你那么勤劳喔??”凯萱惊奇的表情(可爱)。

沉默..................沉默...................沉默.....................沉默.............

沉默填满空荡荡的课室。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这种感觉,可是我觉得这种尴尬气氛直飙100.....
看着Mathematics T笔记,试图掩盖我不安的心理。
跟你们讲,感觉比偷看A片还紧张千倍,万倍。

终于,催人的闪电,动人的滴嗒嘀嗒声给了我莫名其妙的“勇气”??对,勇气....拜托,有没有搞错=.=!!!

"陈凯萱,你有没有玩facebook啊??加我嘞~~"我淘气的说着。

“前两天mr.game帮我开了一个户口,现在还没有动到。真的那么好玩吗??怎么有人可以疯到半夜爬起来收菜啊??”她问道。

喔喔,我的天啊!!!没有搞错吧??她还没陷入这个比爱情陷阱更陷阱的陷阱。还有,mr.game......你给我记住~~平时正经的你都慢半拍啦,干些有的没有的就永远第一......

“没有啦,就好玩嘛。你会回去试试看啦,到时你就懂了!!对了,这个是我的帐号,回家记得add 我哦!!”说完,我递了张纸条给她。

“你自己不会来add我啊!莫名其妙......”她不耐烦地回答我。

“我不一样,我high class ,怎样。哈哈~~拜托啦,我很少add人的,你也知道的,我那么内向,是不是??”我道。

『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达浪....』
时下最流行的手机铃声响起(海派甜心,林达浪-罗志祥,的手机铃声)
陈凯萱的妈妈在校门外了。我认得,黑色的SENTRA。

“好啦好啦,怎们会有这种人啊,拿你没办法。”凯萱冲忙的背起书包就离开了。

开着她淋雨的背影,慢慢离去......
虽然有点心疼她冒雨,可是又怎样??我又不是她的谁~~


“YES!!!!我们说到话了~~”我忘情地跳了起来。
校工在一旁看了【傻眼】)!!
校工-校长,傻傻分不清楚)~~



这是头一遭,觉得,下雨天好好啊~~


[故事的开始,故事的结束,故事的继续~~
一直一直徘徊在雨天.....??
不好意思啊~~哇哈哈~~
下一粒炮,别再写雨天啦!!!~~]


<<<<<<<<<<<TO BE CONTINUE>>>>>>>>>>>

3 条评论:

  1. 又一个吊人胃口的。。。
    =.="

    回复删除
  2. 下雨好,下雨妙,
    没有雨伞不用紧,
    有凯宣的笔记就够了。

    wakaka=kisiao-ing

    回复删除
  3. 哇。原来喜欢那个人跟他说话也会紧张的阿??///哈哈。

    回复删除